聚守相思情

晴。

晨更,天未亮5时30分,把两个孩子叫醒,在爱人的催促下将他们备妥送上学,目送女儿的上学,心里有着丝丝的泣泣淹;转送小儿子的上学,在陪伴中总想多留意会儿。

9点钟,在冲忙中依依不舍地赶上机场, 没有额外的他人只有爱人的陪伴与目送,显示了陪伴自己一生的终将是爱人一个;虽然身边走过无数的良朋益友,也不过是挥一挥衣袖,消失人烟。曾有话说『在你离开后,才会知道你的价值有多少』或许这就是含蓄的我们吧,道爱,道谢的话总留到离别后才分享。

2个行李1个背包,轻便的行李象征着我们是旅居的人,尽可能保持简约。放了托运,时间刚好进关口,在爱人的目送下通关,在不舍得心情下进入候机室,HEAVY是当时的写照,重不曾如此沉重,或许是不知何时在相聚的原因吧……

10时20分准时上机,机长报知飞行时间为1小时10分,前所未有的疲惫让我在起飞前已沉沉昏睡,醒来时正好是空服员分发餐点;一份精巧的Nasi Rendang Ayam,一包小花生酥,小瓶饮用水,再来一小品即溶咖啡,暖一暖心继续上路,心里千百个混绪不得其解。随意的翻阅杂志,点击屏幕察觉一些有趣的日剧,写下,往后若有就会,查看。

飞机在11时50分准时降陆,花了一番功夫终于可靠在登机坪,缓缓地离开座位,进入另一片土地,通关后托运的行李箱正好路过。远远地就看见学院派来接待的红衣同学,面带笑容友善地拿着写上我小名的纸张。

12时30分前往学院,路程顺畅,30分钟后抵达目的地,一抵达就受到欢迎礼包;里边有各样日用品,方便了我许多,在楼长和学长的协助下,前往犹如迷宫式的宿舍;由于圣公会的同学都会被安排入住圣彼得楼,我也不例外。较后在楼长的带领下稍微了解了圣彼得楼的结构:小礼堂,办公室,休息室,图书馆等;期间受邀参加7月7日在圣安德烈座堂举行的按牧典礼,甚至参与游行队伍,小的真是受宠若惊。下午是整理物件时段,发现前人留下的电水壶让我满怀感恩,这给了我无数的方便。

晚间6时,和楼长及另一位缅甸的牧师一同出去用餐,并稍微认识四围的环境;较后回到宿舍,立马给家里拨电,想念爱人和孩子们……,听见他们的声音,心凉了一半,眼湿了一载。

当晚9时,三弟送来当地电话SIM卡,闲聊的一会儿就各散了。

回房,在纠结中沉沉昏睡过去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