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避难所

 2021年8月20日

阅读经文:诗88;箴11.1-2;可6.14-29.

祷告:

拯救我的神啊,愿我的祷告达到您的面前,愿我的呼求蒙你垂听,不要把我放在黑暗的深渊中,求你用你的慈爱拯救我,用你的信实顾念我,用你的公义护卫我,在这动乱混杂的时期中依靠您的慈爱、信实与公义,胜过一切病毒的恐吓、政局的搅乱,以及信徒们在这时期中的焦虑与不安。帮助我在这时期寻求你智慧,以安慰和鼓励信徒的言语,赐我悟性引导教会如何行在目前这黑暗的光景中,并求上主拆毁搅扰我国政局的恶者的计谋,使我国步向光明的前景。让玩弄权势者,如同希律一样觉悟自己的过错以致回转。奉耶稣基督的名,阿们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