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48载

人生48载

在人生第四轮开始的早上,很早就醒过来,但还是赖在床上,儿子很早就涌进房间祝福我生日快乐,心里有股甜甜的感觉。到5.30分起来后,奇怪的是,一种莫名的忧忧感忽然涌上心头,究竟是真么一回事? 也一无所知。

带着忐忑的心送孩子们上学,在路上目睹了晨光划破天际的那一刻,随手拍下几张感觉还不错的相片,鼓励鼓励这个有点忧忧的自己。

今天的晨祷经文,上帝用以西结书43章1-12节给予我很多的鼓励和安慰,特别是第1节—— "耶和华的荣光从朝东的门充满殿"。顿时与今晨的美景呼应,似乎在勉励我说:忧忧的也没关系,上帝的荣光(晨光)从今天的清晨划破天际,映入你的心房,填满你这圣灵的殿,驱散一切的黑暗,你就会继续活过来。

感谢上帝用如此的话语和美景,安慰并鼓励我,

今天,也和很多其他的同工一样,在教牧团的群组里收到无数的祝福,当然脸书的祝福也不例外。

中午接女儿放学回程时,特意去买两杯一直感到好奇的甜点——芋头甜点(芋头大大,三重叠),给家里填一份午饭时的愉悦感。

儿子用心的和妻子约了解他放学,再去买一份礼物;女儿羞答答的好像不知要怎样表达(毕竟已经是青春期的她),妻子还特地买一只鸡备作晚餐的重点。

恰好这时大哥送来popcicorn 甜点(其实他忘记今天是我生日:P),

意外的是,收到教会弟兄送来的爱心——生日蛋糕和榴莲(!)


(之前一天已经先收到一份红纸,一份披萨,还有一件上衣,分别是教会的姐妹们送的)

午后,手里捧着圣经在思考该读那一卷书卷呢?嗯保罗的经典代表作吧——罗马书。结果用一个下午的时间读完整卷罗马书,我想,这或许是给自己最好的礼物吧。

这时,一定要来一杯的手冲,选的是最近刚得到的云南豆,中深焙,有着一股淡淡的梅果酸味和清香,或许这就是人生吧,总是酸酸带香气,又有微微的甜感。


晚餐有丰富的家庭烤全鸡,所有的配料都恰到好处,伴随着晚餐的是甜点,冰激凌,汽水,还有椰香芒果蛋糕。

阖家欢乐不移,孩子们还表示她/他们太过饱不能休息。

感谢上帝,感谢家人,感谢同工,感谢每一位献上祝福的朋友,谢谢你们的祝福。

然,清晨的那股忧忧,并没有随着一整天的愉悦随之而去,总在一个人的时候,向我招手。好吧忧忧,给自己好好的休息呗。

晚安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