悼 -- 弗罗斯丁 Frosty







2019年 8月 3日,  午时1点50分,
你离开了我们,是我们的疏忽,没有第一时间送你就医,总以为你会想往常一样,休息几天后,就会复原。
收到消息后泪洗满面,只因情牵与你。
在我孤身时是你陪在我身边,守候多个日月。那一刻,我几乎不能自拔。
你的影子瞬间填满我思绪,满了泪,直流。
每次回家,还没见你,你就用声音迎接我。
你的聪明懂事,让我们爱不释手,虽然偶尔调皮,但我知道,其实你喜欢玩乐。
带你回乡的路上,完全没有给我麻烦。
想起和你生活的日子,难掩悲痛。
坐立不安的我只能外出走走,
然而,你的影子却似乎回到我身边,围绕着我。
和你相处的岁月历历出现在我眼前。
摸着你的头,为你洗澡,与你玩乐。
愿想着再过一阵子,回去看你。然而,一切都来不及了。
我亲爱的弗罗斯丁Frosty, 永别了。
我爱你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